Eagle Sky Media Limited 力天媒體有限公司 | KOL Marketing kol 宣傳
KOL , KOL MARKETING , KOL 宣傳 , KOL 廣告, 網紅宣傳 , 網紅 , ONLINE MARKETING , kol agency , Influencer KOL營銷發揮了新媒體在覆蓋面和影響力等方面的各種優勢,是目前最為有效的行銷方式。 我們擁有超過千名KOL ,包括知名博客,時尚,美容,旅遊,飲食,藝人,主力等不同領域的KOL 可供選擇,曾和不同品牌合作,能夠為客戶選擇合適的KOL提供度身訂造的宣傳方案。
KOL , KOL MARKETING , KOL 宣傳 , KOL 廣告, 網紅宣傳 , 網紅 , ONLINE MARKETING , kol agency , Influencer
15663
page-template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-php,page,page-id-15663,bridge-core-1.0.4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qode-title-hidden,qode_grid_1300,footer_responsive_adv,qode-theme-ver-18.0.7,qode-theme-bridge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5.7,vc_responsive

KOL 宣傳

KOL全寫是 Key Opinion Leader (意見領袖), 亦即可稱為網絡紅人(Influencer)。

KOL營銷是近年最流行和最有效的宣傳途徑之一,廣告客戶可以透過他們的影響力作網上宣傳方式。

他們主要透過 Facebook、Instagram、YouTube 等社交媒體:利用影片,圖片,文字等式分享他們對產品或服務的感受和意見,令客戶的品牌和宣傳更易令粉絲接受和留下深刻印象。

KOL營銷發揮了新媒體在覆蓋面和影響力等方面的各種優勢,是目前最為有效的行銷方式。

我們擁有超過千名KOL ,包括知名博客,時尚,美容,旅遊,飲食,藝人,主力等不同領域的KOL 可供選擇,曾和不同品牌合作,能夠為客戶選擇合適的KOL提供度身訂造的宣傳方案。

 

了解更多

姓名 〈需填寫〉

聯絡電話 〈需填寫〉

電子信箱 〈需填寫〉

查詢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