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gle Sky Media Limited 力天媒體有限公司 | 關於我們
15560
page-template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-php,page,page-id-15560,bridge-core-1.0.4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qode-title-hidden,qode_grid_1300,footer_responsive_adv,qode-theme-ver-18.0.7,qode-theme-bridge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5.7,vc_responsive

關於我們

力天媒體有限公司
Eagle Sky Media Limited

 

Eagle Sky Media ltd 是專注於線上線下全方位推廣的新時代廣告公司。我們的使命是將每一個品牌的故事放大並傳遞到每一個角落。針對不同行業做不同針對性推廣、由品牌意識直到內容創作、口碑營銷、都一條龍提供方案的行銷公司。

超過十年的行業經驗,讓我們在香港、台灣、中國內地以及美國的團隊積累了豐富的知識和實踐,服務於無數政府機構和跨國品牌,見證了品牌建立和成長的無數成功故事、讓品牌故事飛翔的公司。我們期待著與您一起,書寫下一頁精彩篇章。

 

Take you everywher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