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gle Sky Media Limited 力天媒體有限公司 | FACEBOOK群組宣傳
16442
page-template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-php,page,page-id-16442,bridge-core-1.0.4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qode-title-hidden,qode_grid_1300,footer_responsive_adv,qode-theme-ver-18.0.7,qode-theme-bridge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5.7,vc_responsive

FACEBOOK群組推廣

滲透口碑推廣 – 針對性、地區曝光和打造口碑!

1

聲譽創建

想在FACEBOOK上迅速擴大您的品牌口碑?我們提供FACEBOOK群組滲透推廣服務,讓您的品牌在不同地區的群組中大放異彩!

2

貼近客群

我們以非官方的方式與用戶互動,讓您的品牌訊息在社群中流傳,吸引更多潛在客戶!

3

精準目標

針對性地區目標受眾:我們找到最熱門的地區/受眾群組,確保您的訊息準確傳達給潛在客戶!不再浪費時間和金錢在不相關的人群上,針對性推廣 !

socialmedia

打造口碑

我們以真實、有趣的方式參與群組討論,贏得用戶
的信任和忠誠!讓您的品牌成為話題,引領潮流,使口碑傳遍社群!

擴大影響力

透過與特定群組的互動,協助您在潛在客群中建立品牌的影響力!成為首選選項,讓用戶念念不忘,為您帶來更多生意!

定期報告

我們提供定期報告,讓您了解推廣活動的成效!從參與度、曝光量到轉換率,讓您掌握最重要的數據,做出明智的決策!

FACEBOOK群組推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