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gle Sky Media Limited 力天媒體有限公司 | 口碑宣傳forum
15754
page-template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-php,page,page-id-15754,bridge-core-1.0.4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qode-title-hidden,qode_grid_1300,footer_responsive_adv,qode-theme-ver-18.0.7,qode-theme-bridge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5.7,vc_responsive

口碑宣傳

除香港熱門的討論區外,近年Facebook Groups 也變成交流各種產品資訊和用户交流的平台。

 

近年流行的不同的產品及興趣相關的「關注組」更加顯示不同群組凝聚受眾的巨大潛力。

 

我們通過社交媒體分析找出精準目標客戶 (Target Audience) 的交流群組,從而分析市場趨勢和受眾痛點,更能利用不同群組推廣您的產品吸引更多用户留意您的品牌。

香港大大小小的公司都有推行forum seeding,因為這些能製造是大量正面口碑去快速推廣它們產品。

 

論壇推廣主要是利用網上論壇,通過文字、圖片、短片等方式發佈對企業的產品和服務的有利的資訊,從而讓目標客戶更深刻地瞭解企業的產品和服務。

 

論壇推廣最大的好處,就是可以找到精準目標客戶 (Target Audience)。好像如果你是推廣健康瘦身產品,你只需要去各大論壇裡相關健康,瘦身section裡面進行推廣就可以接觸對到這方面的資訊有興趣的用戶。